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讲座顺利开展
【字体: 】【日期:2023/11/23】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11月20日下午,图书馆2023年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服务进院系”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讲座在国际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教育与艺术学院部分领导及教师参加活动。讲座由图书馆信息资源部白冰老师主讲。

 

 为了让国际校区教师读者更有针对性地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与服务,白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教师读者群体的科研资源获取、教学资源查找、电子书刊阅读等不同需求推荐了对应的馆藏数字资源,并详细讲解了资源校内与校外访问方式以及电脑端与移动端的使用方法。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开展的各项服务,并就部分教师就感兴趣的数据库以及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最后,罗罕淑院长对本次讲座表示感谢,建议各位老师能够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用好图书馆这座资源宝库,也希望今后图书馆多多进行资源的宣传与推广,让学院教师能够更加充分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助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文/白冰  图/李萍)

 
 上一篇与书藉相伴 叩智慧之门  下一篇2023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方案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