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读者服务进班级 阅读推广齐参与
【字体: 】【日期:2017/11/27】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1123日下午,图书馆在天河校区图书馆501和花都校区图书馆三楼期刊室分别举办了“读者服务进班级”——组建及培训2017级学生图情信息员团队暨2016级优秀图情信息员评选活动。活动由袁玉英老师和王格老师主持,2017级共85名学生图情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书馆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服务宣传周活动的整体情况,接着详细解读了“图情信息员”这一岗位设立的由来。老师表示图书馆作为学院的信息服务部门,一直以来都与读者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沟通,读者的需求和监督就是我们馆发展前进的动力。图情信息员是各班同学与图书馆沟通的桥梁,希望他们能将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宣传出去,把读者的意见和需求反馈回来,让读者真正参与图书馆的建设和管理。

    接着由主持人为17级图情信息员颁发聘书,为16级优秀图情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在座的16级优秀图情信息员纷纷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心得同各位新聘图情信息员进行分享,他们表示优秀图情信息员的荣誉不是个人的功劳,而是班级共同努力的结果,图情信息员要担当好带头人的作用,与班级同学一起营造好的学风和阅读氛围;图情信息员的工作也非常有趣,不仅可以获取利用图书馆资源的知识,还可以将获取知识的心得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希望新任的师弟师妹们用心感受,just enjoy it!

  

    近年来,图书馆在硬件设施、管理手段、服务方式上都有了很大改善,读者的满意度日渐提升。这与图书馆多渠道聆听读者建议,不断优化服务品质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图情信息员团队的组建与管理也正是图书馆倾听读者心声、深入了解读者需求的又一有效途径,图书馆将进一步引导图情信息员有效发挥沟通桥梁的作用,让读者更多的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让图书馆的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王格 袁玉英/图 谭琪铨 马江宝)

 
 上一篇书苑留影,交院情  下一篇秋寒霜冷书香浓,乍暖还春交院香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