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书苑留影,交院情
【字体: 】【日期:2017/11/29】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学子扬帆欲起航,书苑留影捻墨香”。近期,外出实习的大三学生集中返校拍摄毕业照。为了给学子们留下一份难忘的阅读记忆,图书馆专门为大三学子设立了“图书馆毕业墙”,并推出了“再回首,我的阅读历程”毕业纪念册预约登记活动,受到了学子们的热切关注。

 

    毕业照拍摄当天,图书馆大厅设立了醒目的“阅读毕业证”,“三年攻读,犹似孙康匡衡,日啖读书三斗,月累知识五车……益奋进,促成长……”,毕业证上寥寥数语寄托了图书馆与读者的深深情感,诠释了我院图书馆对学子阅读历程的见证与殷殷期望。一早,大三学子们闻讯而来,或携亲朋三五成群,或携好友两人一组,时而欣喜一笑,时而凝重思考,他们争相定格自己的阅读毕业证留影,希望能够在图书馆留下读书时代最美好的回忆。1124日当天图书馆进馆人数达到了7000余人次。在拍照现场的另一侧,图书馆专门设置了“再回首,我的阅读历程”毕业纪念册预约登记处,凡预约登记的大三学子均可获得图书馆悉心制作的精美毕业纪念册一份。纪念册里不但记忆着图书馆的一景一物,还记录着一份珍贵的个人读书清单,读者三年的阅读历程将在收到纪念册的那一刻一一呈现。在预约报名现场,图书馆还推出了凡在三年求学时光里,借阅图书100册以上且预约登记前10名者,均有机会获得“特别版”图书纪念册的活动。此消息一出,“特别版”预约登记瞬时满额,此活动验证了我院学子笃实求学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读书风尚。活动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对图书馆悉心的服务与关爱表示意外与欣喜。

    秋至意浓,书苑留影,交院情……第一次迎你而来,是在入馆教育的那一天,你满怀着憧憬与渴求。这一次,送你走,装上学识、携上书香、满载自信与从容,带上图书馆人的祝福,腾飞、翱翔!(图书馆文/张莉 图/白冰)

 
 上一篇在广交,我们与美丽邂逅——图书馆举办形象提升系列主题讲座  下一篇读者服务进班级 阅读推广齐参与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