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每天学点幽默沟通学
【字体: 】【日期:2016/11/30】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每天学点幽默沟通学 内容简介  C912.11/62

    幽默是一种人人皆可掌握的高超的口才技巧,它可以带给周围人快乐。《每天学点幽默沟通学》带您学会幽默沟通学,在会心一笑中轻松交流,在欢乐开怀中消除烦累,在逗人有趣中促进感情,在愉悦美好中坐拥幸福人生!把幽默的欢声带到每个你走过的地方,让幽默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这就是快乐的秘诀。读过《每天学点幽默沟通学》,就会让交谈不再乏味,让沟通不再困阻,让交际伴随愉悦,让魅力有人青睐!

    幽默是用机智、诙谐的言语与人相处,用幽默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想法,让彼此开怀沟通,让事情愉快办成。本书是一部幽默沟通技巧全书,集合数百个幽默案例,为读者展示各种幽默技法,让你学会创造幽默的方法,掌握施展幽默话语的诀窍。同时,本书为读者准备了各种场合的实景演练,让你在真实的社交场合中,学会如何说幽默的话,做幽默的人,巧妙应用幽默的技巧与人相处、赢得人心,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上一篇梁启超传  下一篇哈佛家训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