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哈佛家训
【字体: 】【日期:2016/11/30】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哈佛家训  内容简介 本馆 G78/349 

    一个个真切的故事,将给你以心灵的滋养,全面激发你的潜能,让你汲取哈佛大学的教育理念和家训精华,进行多角度的思考,不断完善自我,为进入世界名校、成就辉煌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流传百年的家庭教育经典,让所有家长都能从中受到启迪,与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帮助孩子构建起经得住考验的综合能力框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铸就世界知名学府学子和社会精英应有的品质。  

    深刻的教育精神和教育理念,参照并借鉴大量先进人生励志理念。在工作过程中为你指点迷津,帮助你在事业上取得最大的突破,为成长中的孩子提供适合其心理需求的精神养分,培养出优等生。  

    通过阅读。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启发,并能通过运用哈佛成功育人智慧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成长的过程中注入哈佛大学所倡导的精神理念和人生哲理,成为社会精英和时代强者。

 
 上一篇每天学点幽默沟通学  下一篇万历十五年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