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借力图情信息员,提升服务促阅读——组建及培训2018级图情信息员
【字体: 】【日期:2018/12/19】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为进一步密切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联系,贯彻“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1217日下午,图书馆在天河校区图书馆501和花都校区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分别举办了组建及培训2018级图情信息员团队暨2017级优秀图情员表彰活动。活动由袁玉英和王格老师主持,2018级各班代表共计8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书馆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设立图情信息员的原因和图情信息员的岗位职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读者参与到图书馆的建设中来,为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带来了很多新的创意和启发,使得图书馆的形象变得更加的丰富和多元。图情信息员是图书馆与各班级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希望图情信息员能将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宣传出去,将班级读者的意见和需求反馈回来,真正担负起这个岗位所赋予的神圣职责。

接着由主持人为18级图情信息员颁发聘书,为17级优秀图情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17级优秀图情信息员代表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心得同各位新聘图情信息员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优秀图情信息员的荣誉不是个人的功劳,而是班级共同努力的结果,图情信息员要发挥带头人的作用,与班级同学一起营造好的学风和阅读氛围,更要学会从图情信息员的工作中享受到奉献的快乐、分享的喜悦和阅读的乐趣,希望师弟师妹们加油!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2018年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图书馆不断优化服务品质,践行“服务为本”理念的重要举措,图书馆今后将继续多渠道倾听读者心声、深入了解读者需求,不断创新信息服务形式,让信息服务的形式更加贴近读者,更加多样化,进一步提升读者的满意度。(文/王格 图/王格、袁玉英)

 
 上一篇魅力图书馆,最美读书人——图书馆成功举办2018年“图书馆杯”摄影比赛  下一篇助力四六级考试,图书馆邀请新东方讲师为同学指点迷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