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助力四六级考试,图书馆邀请新东方讲师为同学指点迷津
【字体: 】【日期:2018/12/14】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123日、1210日,图书馆邀请新东方集团培训讲师在天河校区和花都校区分别为学生开展四六级考试应试技巧及英语学习方法的讲座,受到同学们的追捧。

   

此次负责培训的新东方讲师林老师毕业于暨南大学英语专业,具有十年教龄,是新东方资深培训讲师,拥有剑桥TKT教师资质,托福雅思高分获得者。林老师从英语听力如何获取高分入手,以四级真题为案例深入浅出讲解如何破解英语听力难题,接着又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进行英语单词记忆的方法,最后介绍了作文以及阅读理解等同学们常见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案。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与林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收到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明确了复习的方向,备考四六级更有信心了,希望图书馆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借力图情信息员,提升服务促阅读——组建及培训2018级图情信息员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如何利用万方数据进行课题选题创新以及发表高质量文章”专题讲座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