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学与交际之道
【字体: 】【日期:2015/11/2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心理学与交际之道 内容简介

    本书从心理学的角度对人际交往进行全新梳理, 分为无处不在的社交心理学、心理学改变自己、首因效应下的“看脸时代”、心理学影响他人、跳出偏见心理怪圈、心理学与交友之道、幸福男女心理学、职场人脉心理学、求人办事心理学等9章。

    我们都有一颗灵慧的心,在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的过程中,如果巧妙地运用自己的心智,揣摩人心,了解人性,掌握了察言观色、操纵人心的本领,相信每个人都能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无论是在朋友圈中还是在职场、社交场合,都能光彩照人、魅力四射。

   《心理学与交际之道》从心理学的角度进行全新梳理,别具匠心。它在对著名的心理学效应和心理实验诠释的基础上,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和经典故事,对人际交往中的各种心理现象进行了较为详尽的分析,并提供了简单易行的操作思路和方法。有助于我们在社交中做到剖析自我,认识他人,从而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人脉,成为受人欢迎的人,使我们在与人沟通时无往不利,在求人办事过程中如鱼得水。  

本馆索书号:C912.11/57

 
 上一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下一篇让梦想照进现实:最受欢迎的24堂梦想训练课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