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让梦想照进现实:最受欢迎的24堂梦想训练课
【字体: 】【日期:2015/11/2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让梦想照进现实:最受欢迎的24堂梦想训练课内容简介

   梦想真的是那么遥不可及吗?我们没法拼爹,从毕业踏入社会的那一天起,只能靠自己去打拼,挣票子、供房车、养孩子……残酷的现实让我们曾经豪情万丈的梦想似乎渐行渐远,难道人生注定成为悲剧?就应该向现实低头,熄灭自己心中的那个梦想的火花吗?

    不,只要梦想还在,人生就会有希望!

    英国最受欢迎的梦想成就大师将助你让梦想照进现实!布丽奇特·科布著的《让梦想照进现实:最受欢迎的24堂梦想训练课》绝对是你梦寐以求的终极成功指导手册,作者在书中详细介绍的方法能够激励你迈出关键的第一步,让你掌握实现梦想所需的诀窍和实用技能。  作者会告诉你,如何正确评价你的想法,看他是否现实可行;如何做好规划,弄清楚目前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如何克服一切能够让你偏离正常轨道的困难;如何做到目的明确,让每一步都适当适时地有序进行。  

    停止空谈计划,着手完成计划,梦想该起飞了!

本馆索书号:B848.4/1588

 
 上一篇心理学与交际之道  下一篇哈佛大学第一堂心理课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