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魅力的力量
【字体: 】【日期:2015/10/22】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魅力的力量-博恩崔西 内容简介

    你在工作和生活中成功的概率至少有85%取决于你与他人沟通的能力。“社交商”(social intelligence),指的是你与他人交往、对话、谈判和说服他人的能力,是你所能拥有的回报率高、受重视的能力,而且这种能力是可以培养的。

    你可以试着学习一些当今世界影响力*大的人所使用的沟通技巧,学习如何成为温和、友好、招人喜欢的人,并努力成为一位有魅力的人。

    沟通高手所谓的“秘诀”其实根本算不上秘密,那只是一些众所周知的交流方式,可以让别人对你敞开心扉,接受你的意见。在你拥有良好的关系后,他们就更乐于被你影响、购买你的产品、与你建立或公或私的关系并对你产生好感。

    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成为一个真正亲切讨人喜欢的人,比其他任何品质都能更容易地为你争取到更多的机会。人们越喜欢你、越认为你亲切,他们就越想看到你的身影、听到你的声音,也就越愿意和你出现在同一场合。

    博恩·崔西,是世界顶级的经理人培训师之一。他在1000多家企业做过咨询顾问、培训师和讲师。他向l 00多万名专业人士传授过营销、谈判和说服技巧。他著有多本个人与商业成功的畅销书,包括《关键点》、《战胜大的挑战》和《目标》等。

本馆索书号:C912.11/52

 
 上一篇朴槿惠传  下一篇行动学习应用-全球最佳实践精粹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