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朴槿惠传
【字体: 】【日期:2015/10/22】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朴槿惠传  内容简介

   《朴槿惠传》是目前为止,全面、客观、深入描写朴槿惠一生历程的好作品。人生的每一次跌倒,都是为了更踏实的站立,人生的每一种苦难,都是为了让我们更稳健的成长。从青瓦台第一千金到无依无靠的平民孤儿,从落难公主到韩国第一位女总统,她的人生不仅是一部跌宕起伏的奋斗逆袭史,更是一部韩国近代史,清晰地记录着韩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她是朴槿惠,她为韩国而生。

    我没有家庭可以照顾,没有子女可以继承财富。大家,国民,是我的家人,让大家幸福是我留在政坛的理由。——朴槿惠

    在绝望中坚强,在希望中前行!

    用弱小诠释什么叫真正的强大,用柔韧阐释什么叫真正的坚强。在绝望中不断寻找希望,用钢铁意志站在男权社会的权力巅峰,这就是本书介绍给读者的韩国第一任女总统——朴槿惠,一位木槿花般的女子。

本馆索取号:K833.126/13

 
 上一篇心理学改变生活  下一篇魅力的力量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