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专栏  
 光盘下载
 读者荐购
 移动图书馆
 高职高专联盟
 精品课程导航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远程访问

访问地址:远程资源访问系统    https://59.41.61.232/home.html

(注意:此系统仅供校外远程登录使用,目前仅支持Windows XP系统。)   

为使图书馆资源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更好的满足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需求,满足读者对电子图书的查阅、对电子教学资源的利用等,图书馆购进VPN远程访问系统,解决了教师离开校园网后无法使用图书馆资源的现状。只要计算机接入互联网,无论何时何地在家、出差在外以及假期都能顺利地实现对中国期刊网、维普数据库、万方论文等数字资源的访问。

使用方法:

1.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lib.gdcp.cn/,在网站右下角点击远程访问系统。

2.首次登陆系统,需按提示安装vpn控件,如下图。控件安装完成后请重新启动电脑,进入VPN登陆界面。

3.VPN登陆界面选择“用户名/密码”方式,输入本人用户名、密码(登陆用户名、密码均为教师个人借书证即一卡通号码),登陆后请先修改密码。

注意事项:

1.请勿将账号和密码告诉他人。

2.请勿恶意下载。

3.新老师在图书馆没有开通借书证的,可到图书馆三楼社科书库开通后将姓名、卡号等信息发邮件到qjq@gdcp.cn

4.若安装控件时出错,请卸载控件后重启电脑再安装。

5.若在登录过程中出现一直在等候的情况,此时应先关闭杀毒软件后再登录。

6.校园网内无需使用此系统。

7.技术支持:邱老师    电话:37084656    Emailqjq@gdcp.cn

点击进入远程资源访问系统 (注意:此系统仅供校外远程登录使用,请勿在校园网内使用)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