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我院学子荣获“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国赛二等奖
【字体: 】【日期:2020/12/14】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2020126日,“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学院19电子信息工程技术(4)班的罗焱同学取得了“全国总决赛—学生个人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联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同组织举办。大赛自828日开幕以来,历时近4个月。共吸引了715所院校的104万余人参与。决赛当日126名选手经过上机答题、开放答题和直播答辩三个环节的精彩比拼。由国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选手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和评选,于6日下午评选出了本次决赛的获奖名单。闭幕式当天,万方数据对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在2500余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为我们献上了一场高职院校的信息素养盛宴。

本次大赛前夕,图书馆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工作,图书馆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赛前指导,不断提升他们信息检索、分析、运用的能力,并对网络、设备进行了全面调试,保证比赛有序进行。

此次比赛反映出我院学子具备良好的信息素养,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信息素养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王格)

 
 上一篇岁月如歌,感恩有您——记图书馆禹莲辉老师退休欢送会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红色精神永流传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