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建筑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字体: 】【日期:2020/11/17】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平台介绍:

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为针对用户的现实需求而设计的资源类服务系统,旨在为建筑工业领域科研及实践用户提供包括基础文献资料、互动知识服务和科研辅助等一整套的学术服务,着力打造建筑领域行业级数字内容运营平台。

平台收录建工社自1979年至今出版的近万种高质量电子图书,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数字内容的浏览、搜索、试读、借阅、在线阅读等全流程服务。系统分类引导性较好、搜索快,能够便捷地为用户找到所需书籍。资源实时更新,可满足建筑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平台内容:

平台收录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近万种高质量电子书。 

登录地址:

http://dlib.cabplink.com 或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查看直接在线学习,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使用期限:2020年1109-20210209

 
 上一篇“MET外国语言学习馆”开通试用(试用至2024年4月30日)  下一篇《工程科技数字图书馆》试用通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