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清远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首届“悦读”培训,让兴趣成为专业
【字体: 】【日期:2020/11/17】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悦读”活动组属于清远校区图书馆义务管理员团队,组员有的擅长驾驭文字、有的热爱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生活的美好、还有的能够玩转各种设计软件。为了能够真正发挥各人所长,让兴趣成为专业,图书馆于1115日上午10点举办了首届“悦读”培训会。

  

1:老师正在向组员们讲授读者活动组织流程

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读者活动组织流程”,会上图书馆老师向组员详细讲解如何撰写活动方案、活动总结,活动现场的拍摄要求以及PPT制作细节等内容,干货满满,让组员们受益匪浅,各个摩拳擦掌,想要学以致用。 

  

2:组员们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讨论

培训会现场,组员根据各自专长及工作任务,成立了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均由文字担当、摄影担当及美工担当组成,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希望通过小组合作的形式,让“悦读”活动组真正换发活力。

此次培训,是“悦读”活动组组员让兴趣成为专业的起点,接下来,每一位组员都将通过集中培训、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为图书馆开展更优质的读者活动做好准备。(文/马思文 图/李浩帆、许逸栒)

 
 上一篇与馆长面对面——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图书馆2020年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