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朗朗读书声,声声暖冬阳——图书馆成功举办2018年“图书馆杯”诗文朗诵比赛
【字体: 】【日期:2018/12/27】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文以载道,文以化人,优美诗文展现了历代各族人民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人间真善美的颂扬,诵读经典,可以陶冶情操、启迪心智。为传承、弘扬优秀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在2018年服务宣传周期间,图书馆、院团委共同举办了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的2018年“图书馆杯”朗诵比赛。

 

1213日和1217日下午,2018年“图书馆杯”诗文朗诵比赛总决赛分别在花都、天河校区同时举行,图书馆馆长王玉鸿、副馆长毕玉修以及图书馆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320多支队伍的400多名同学历经了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0多名同学脱颖而出。悠悠曲乐,朗朗书声,使冬日的校园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横跨天河、花都两个校区,参赛人数多,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通过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经典、诵读经典的热情,以赛促读、以读促学,拓展视野、启迪心智、陶冶品行,展现了广交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文:周佳亮、林峰,图:陈宝丹、陈玉莹)

 
 上一篇2019年元旦假期图书馆开放通知  下一篇魅力图书馆,最美读书人——图书馆成功举办2018年“图书馆杯”摄影比赛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