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图书馆2018年服务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日期:2018/12/27】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日前,图书馆2018年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化信息服务阅享优质资源,旨在加强图书馆与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宣传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

 

本次服务宣传周活动自11月中旬开展,共吸引了500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类型丰富,包括竞赛类、讲座类、服务推介类等活动,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图书馆杯摄影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200余份,学子们以年轻的视角展现了图书馆的美丽的建筑风貌和广交学子崇尚阅读的青春风采;图书馆杯朗读比赛吸引了400多名同学组队PK,悠悠曲乐,朗朗书声,使冬日的校园倍感温暖;邀请万方数据高级讲师为50多名教职员工举办如何利用万方数据进行课题选题创新以及发表高质量文章专题讲座,讲座干货满满、颇受好评;助力四六级考试,新东方英语讲座反响热烈,吸引了近300名读者的认真聆听与主动交流;新东方讲师为300余名同学指点应试技巧及英语学习方法;读者服务进班级活动组建与培训了新一批的2018级学生图情信息员团队;资源共享,全民共读办证活动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便利,邀请花都区图书馆上门为师生员工办证400多张。

服务宣传周的活动已经结束,但图书馆的服务永不落幕。图书馆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层次,把优质服务送到每一位师生身边。(文、图/袁玉英)

 
 上一篇图书馆本学期末及下学期初开放通知  下一篇2019年元旦假期图书馆开放通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