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向各二级学院新生开展“图书馆信息资源利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字体: 】【日期:2018/10/25】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利用图书馆,有效快捷地找到自己所需的各种信息资源,提高其获取信息和利用信息的能力。图书馆面向2018级新生开展“图书馆信息资源利用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

★ 馆藏书刊的查找和推荐。(如何快速准确找到自己想要的书,如何推荐图书采购。)

★ 读秀知识库的使用技巧。(如何查找和下载电子图书。)

★ 随书光盘的下载和使用。

★ 手机移动图书馆的安装使用。(如何通过图书馆查询自己的借阅信息及各种信息资源。)

★ 初步了解图书馆的各种数据库资源:包括新东方英语学习库、环球多媒体资源库、软件通等学习库和网上报告厅等视频库。

 

培训地点:图书馆五楼501、504A

培训形式:讲授和实操

培训时间:第八周起每周一、周四下午,具体以二级学院安排为准

   土木工程学院各班级培训点及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此次培训为普惠式培训,面向所有新生班级,请各位同学按照二级学院的安排,按时到场签到。

 

 
 上一篇图书馆在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案例及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奖项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讲座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