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品读交院书香,起航智慧人生——图书馆开展2018年迎新季活动
【字体: 】【日期:2018/10/10】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98日,金秋的广交校园迎来了5000多名2018届新同学,为了帮助他(她)们尽快熟悉、利用图书馆,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细心准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季活动。

此次图书馆迎新活动众多,形式新颖。图书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现了馆内的各类服务项目,以及阅读推广的各项活动,清晰的为新生们介绍了图书馆服务广大读者的项目、使用方式,以及图书馆各项阅读推广活动的精彩瞬间。

 

同时,图书馆组织“蓝海洋”图书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为莅临馆内参观的新生及家长们引导、解说。“蓝海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灿烂的笑容、耐心的解说,引导新生和家长们了解图书馆每一层的布局、特色,让新生们感受到图书馆的魅力。 

 

图书馆的建设和志愿者们的真诚服务得到了新生以及家长们的认可,也让许多新生在第一天就迷恋上了图书馆,纷纷在图书馆留影并发朋友圈为图书馆点赞。

图书馆迎新工作在井然有序中完美地拉下了帷幕,与此同时,图书馆也即将展开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向每一位新生讲授利用图书馆的方法和技巧,使图书馆成为学生们掌握知识的肥沃土壤,助飞学生成长成才的铺路石。(文、图:林峰 张梓敏 梁家钰)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2018级新生入馆教育讲座  下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三篇)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