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听数字听书平台试用通知
【字体: 】【日期:2017/12/15】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网址:百听听书网 http://www.bookting.cn         APP:百听听书(各大应用商店可以下载)

百听听书是由朗声图书、朗锐科技联合开发和运营的出版级互联网专业听书平台,也是国家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重点推荐项目——朗声数字听书馆项目的成果转化平台。

百听听书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数字听书平台,聚合大量“正版、优质、出版级”的数字有声作品,为全球读者提供高品质、无障碍的听读体验。目前,百听听书已经聚合了包括知名的金庸武侠作品在内的高品质正版有声书6万余集,15000多小时,内容包括国学经典、文学名著、儿童读物、外语学习、畅销书等多方面,有朗读、朗诵、评书、广播剧等多种听书形式,像金庸作品还有多种方言版本。

百听听书平台目前已取得了十几项软件著作权,申报已受理了4项技术发明专利,开发了个人移动终端应用手机App,平板电脑App以及百听听书网站,实现了读者、数字图书馆、机构客户等在不同场景下的听书需求。

试用时间: 2017125-201834

登录账号:gdjtlib ,密码:20171231 同时在线数:1000

资源提供商:广州朗锐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篇《交通运输专题知识库》试用通知  下一篇《尚唯职业教育在线学习系统》试用通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