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图书馆2017年服务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日期:2017/12/14】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日前,图书馆2017年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主题为“识资源•品服务•助学力”,旨在加强图书馆与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宣传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

1113日中午,图书馆在天河校区10号楼大厅举办“遇见广图资源共享”活动,邀请广州图书馆上门为我院师生免费办理广州图书馆读者证,服务宣传周活动由此拉开序幕。该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便利,获得了一致好评,活动当天气氛十分热烈。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有近400名师生办理了读者证,有的老师为自己和家人都办理了证件,表示周末可以多带孩子到家附近的公共图书馆享受阅读的快乐;有的毕业班的学生拿到证件之后,表示很开心能在临近毕业之际,享受到图书馆这样的福利,自己外出实习和离校后都可以方便地借书和访问各类数据库。

 

在接下来的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学海无涯 资源为舟”——图书馆咨询服务暨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现场为广大师生答疑解惑并积极推广图书馆多种类的电子资源,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智赢未来”——“中科杯”掌上英语争霸赛要求读者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答题,提高英语水平与获得奖品两不误,受到了读者的广泛欢迎,参赛人数近400人;“印象•图书馆之美”摄影比赛收到了投稿作品近2000份,作品从各个角度展现了学院图书馆恬雅、优美的读书环境与广交人热爱读书的最美瞬间;“读者服务进班级”活动组建与培训了新一批的2017级学生图情信息员团队;举办“书苑留影 忆交院”毕业照登记活动,专门为大三学子设立了“阅读毕业证”,为他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阅读记忆,1124日当天进馆人数达到了7000余人次;天天微学习讲座与职场形象提升系列主题讲座更是反响热烈,吸引了近400名读者的认真聆听与主动交流。

服务宣传周的活动已经结束,但图书馆的服务永不落幕。图书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层次,把优质服务送到每一位师生身边。(图、文/袁玉英)

 
 上一篇2018年元旦图书馆开放通知  下一篇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同行来访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