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遇见广图 资源共享
【字体: 】【日期:2017/11/15】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1113日,在10号教学楼大厅,学院图书馆邀请广州图书馆上门为我院师生免费办理广州图书馆读者证,持证可至广州图书馆及其分馆借阅图书,并可在线获取广州图书馆的电子图书、期刊、报纸等高品质数字资源。本活动是学院图书馆“识资源•品服务•助学力”2017年服务宣传周服务师生的创新之举,既可以满足在校师生的文献需求,又可以为毕业生提供离校后借书和访问各类数据库的便捷渠道。 

                         

秋雨霏霏,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就已经有不少师生前来等候办理了。中午的下课铃声响起时,很多同学没有直接冲向饭堂,而是选择先来排队办理读者证。还有很多同学吃完午饭回到宿舍,得知消息后又马上赶来办理。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院有近400名师生办理了读者证。有不少老师因有事不能到场,也通过填表登记个人信息的方式完成了办理。

  

广州市图书馆的刘主管在办证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她表示自己深深地感受到学院师生爱读书的热情,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学院图书馆进行资源共享,并承诺可持续为学院师生提供远程办证服务。王玉鸿馆长表示信息化时代为了满足日益深化和多样性的读者需求,资源共享是图书馆发展的必然趋势。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办理广图的借阅证,拓宽个人获取信息资源与促进终身学习的渠道。

  

本次活动是学院图书馆2017年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会有掌上英语争霸赛、摄影比赛、阅读毕业墙等精彩活动,欢迎广大师生随时关注图书馆动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图、文/袁玉英)

 
 上一篇秋寒霜冷书香浓,乍暖还春交院香  下一篇关于举办图书馆2017年服务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