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变革-重新定义下一个社会
【字体: 】【日期:2016/12/26】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变革-重新定义下一个社会 本馆 F71/34

变革-重新定义下一个社会 内容简介:

    游戏变革者眼中的未来社会究竟会是什么样子? 畅销书《营销天才》《客户天才》和《商业天才》作者彼得?菲斯克(peter fisk)勾画出了全新愿景;为如何颠覆业务品牌创新战略、重启市场营销创新路径提供了全新的实现路径;余晨、高航、李东阳等认真品鉴,鸣金网、嘉楠耘智出品。

    下一代商业极具颠覆性、创造性。 变革者们心存高远。他们思有所异、见有不同。他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定义市场、创造市场。变革者们聪慧过人、行动迅速、善于沟通。他们善于开发极具启发性的商业模式,打造出令人瞠目的品牌帝国。 变革者们野心勃勃、高瞻远瞩、目标明确。寻找市场、塑造市场并为己所用。变革者们将21世纪所有的互动式、鼓励式商业营销手法悉数收至麾下。变不可能为可能,让生活更加美好,生而为赢。 如何改变游戏? 改变这个世界,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微信盈利  下一篇博弈思考法-麻省理工学院最受欢迎的商业课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