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正念:专注内心思考的艺术
【字体: 】【日期:2016/12/26】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正念:专注内心思考的艺术 本馆 B821-49/323

正念:专注内心思考的艺术 内容简介:

    正念的益处在于可以让你活在当下,获得幸福,但是如何应用于日常生活呢?《正念:专注内心思考的艺术(全彩)》一书将带你开启正念之旅。独特的问答模式,循序渐进的冥想训练,目标明确的训练计划,都将助你树立自信赢得更和谐的人际关系,提升专注力,实现目标,征服压力,享受人生。让我们一起感受正念带来的力量吧! 

    本书为我们更好地掌控自己的人生提供了一条捷径,其独特之处在于通过简单的呼吸、冥想,以及放松技巧,助你提高注意力,实现幸福人生。本书文字简练易懂,便于操作,训练过程循序渐进。书中遍布的可视化信息图及新颖的问答模式可使你的“幸福之旅”更为愉悦和个性化。你将学会如何通过调整呼吸技巧、全身扫描及简单的冥想使自己专注当下,缓解焦虑,并远离有害情绪。从应对焦虑到改变陋习,再到公众演讲,本书为你提供了简单准确的训练方法以及专家建议,通过练习,你可以获得更好的适应力,更强的自信心,以及出众的交流技能,最终实现人生目标,走向成功。

 
 上一篇悦爱自己-发现生活的美意  下一篇听林语堂谈生活艺术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