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互联网+创业
【字体: 】【日期:2016/12/26】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互联网+创业  本馆 F272.2/21

互联网+创业 内容简介:

    《互联网 创业》是一门多学科知识交叉融合的复合型课程,共有10章,每章都有充分的展开,内容涉及互联网和创业的方方面面。本书将从当前经济社会大环境开始展开,对互联网和创业两方面的基础原理也都有涉及,可以使从业者迅速掌握丰富的互联网以及创业的知识,尽量减少创业之初的误区。

    本书主体的全面展开,外到互联网创业的各个方面,内到互联网商务模式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讲解,尽量做到面面俱到,并结合实例帮助读者理解。从第8~10章,通过简单也是实用的互联网创业手段,分步骤全方位的讲解,手把手地将读者从书本上带到实践中,以期带给本书的读者实操、接地气的创业路径。《互联网 创业》不仅仅适用于未踏出校园的大学生,也同样适用于已经在社会上打拼多年,正积极寻找时机的工作者;同时也适用于在传统行业取得一定成就,正寻求转型升级的企业家。希望通过本书的学习,能获得一定的帮助。

 
 上一篇中国云力量  下一篇稀缺-我们是如何陷入贫穷与忙碌的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