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图解抗压力
【字体: 】【日期:2016/12/26】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图解抗压力 本馆 B842.6/373

图解抗压力 内容简介:

    很多职场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在单位总有干不完的工作,在头上总有讨人厌的上司,在身边总有话不投机的同事,在下面总有不听话的下属,好不容易回家了,却总有一个烦心的他或她……你压力大吗?你想抛去各种压力,轻松地工作和生活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就来阅读这本书吧!本书紧扣当前职场人士普遍面临的压力话题,从实际出发,用轻松活泼的语言和灵活多变的形式为你讲述职场解压之道!内容涵盖任务压、上司压、下属压、同事压、客户压、健康压、情绪压、社交压、经济压和家庭压十大部分,配有形象有趣的漫画与实例,用简洁生动的语言、直观的图表,为你提供简单实用的解压方法,让你在职场发展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

 
 上一篇学生情商优势  下一篇悦爱自己-发现生活的美意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