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你若愿意 人生就如夏花般绚丽:泰戈尔教给我们的5堂疗愈课 本馆 B821-49
【字体: 】【日期:2016/12/2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你若愿意, 人生就如夏花般绚丽:泰戈尔教给我们的5堂疗愈课 本馆 B821-49

你若愿意, 人生就如夏花般绚丽:泰戈尔教给我们的5堂疗愈课 内容简介:

    在最忧郁骚动的时代,泰戈尔以朴实动人的文字来抚平人们内心的伤痕,他藉由吟咏辽阔的自然世界,带领人们看见生命的纯净与圣洁。泰戈尔的人生观围绕着自然万物,显得可亲可爱。他的诗句带给人的是净化心灵的疗效。失意之人反复地读,即能调和自由灵魂与现实世界之间的冲突,从而让对生命的热忱重新被唤醒。读后就会发现,原来生活的那一点自在,并非得来不易;被琐事所麻木的生活里,阅读这样的文字正好。本书以浅显易懂的文字,设立5堂课,引导读者“轻读”泰戈尔的诗歌,帮助人们找回内在原动力,告别失意人生!

 
 上一篇听林语堂谈生活艺术  下一篇百年优雅:杨绛的人生智慧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