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百年优雅:杨绛的人生智慧
【字体: 】【日期:2016/12/2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百年优雅:杨绛的人生智慧  本馆 B821-49/319

百年优雅:杨绛的人生智慧  内容简介:

    她是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子,一生与文字结缘;她历经人间坎坷,将自己修炼成精神上的贵族;清华才子钱钟书对她一见倾心,二人携手走过六十年婚姻旅程。

    她是杨绛,经受着岁月的洗礼,浸染着时间的霜华,经历了人生中的大起大落,却始终保持着一份平和的心境。温柔是她强大的力量,坚韧是她鲜明的个性。她是作家、剧作家、翻译家,享受过追捧,也遭受过苦难,却始终持守着优雅和平静。她不喜欢哲学,却用低调和勤勉演绎着自己的人生哲学。她知足、淡雅、谦逊,却又不卑不亢。

    不妨翻开书页,领略这位百年老人的人生智慧。

 
 上一篇你若愿意 人生就如夏花般绚丽:泰戈尔教给我们的5堂疗愈课 本馆 B821-49  下一篇21世纪再读《资本论》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