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擎天柱:人民的领袖毛泽东 (1949-1976)
【字体: 】【日期:2016/12/2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擎天柱:人民的领袖毛泽东 (1949-1976)  本馆 A752/68

 擎天柱:人民的领袖毛泽东 (1949-1976) 内容简介:

    毛泽东说:“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历史创造者。”开国大典上他喊出:“人民万岁!”在毛泽东的心目中,人民是撑天大柱,是胜利的源泉,是胜利的保证。他心里装着人民,装着群众,一生为人民的解放和幸福而奋斗,唯独没有自己。他是一名无私和伟大的人民领袖。《擎天柱:人民的领袖毛泽东(1949-1976)》记述在新中国成立后毛泽东如何引导和带领人民一起建设国家以及他对人民的深情与人民群众又是如何爱戴他的故事,歌颂毛泽东的人民思想和群众路线。中国前进的力量,中国的事业的魅力,都在于人民。毛泽东和中国共产党人的事业,归根到底是为了人民,发动人民,依靠人民,实现人民自己解放自己的事业。

 
 上一篇毛泽东真情实录:1949-1976  下一篇没有新闻了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