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发现你未知的幸福
【字体: 】【日期:2016/11/30】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发现你未知的幸福 内容简介  本馆 B82/338

    寻觅,幸福之路在何方、相信吗? 你的生活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放下吧。

    负累越多越伤心、计较的越少。 得到的快乐越多、成长是一种烦恼, 但也是一种幸福、白菜豆腐保平安, 幸福原来很简单等。

    幸福,需要学习,更需要去发现。这是社会心理学家对如何获得幸福的一致看法。追求幸福,寻求幸福的答案,提高人民的幸福感,是大众的普遍愿望,也是一个常提常新的伦理问题。对于这些问题,从亚里士多德的时代到今天,不论哲人贤达,还是普通众生,无论是形而上的还是世俗的,都曾认真思索过。对于幸福的观念,不同的时代,人们有着一些不同的理解和认识,但是,人类对幸福的认知,有许多共同之处,而且,人们对幸福的启示随社会的发展而不断增多。

 
 上一篇别让生活消耗了你的美好  下一篇梁启超传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