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智慧社区-物联网时代的未来家园
【字体: 】【日期:2015/12/1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智慧社区-物联网时代的未来家园 内容简介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社区的必然邂逅;“黄金十年”后中国房地产的新一轮机遇。  

    第一本论述“智慧社区”的书籍!  

    知名学者与地产企业家联合巨著,多名房地产业内知名人士作序推荐。

    本书从智慧社区的概念、架构、功能等方面对智慧社区进行系统的阐述,构建智慧社区的理论体系。首先经过调研,对国内外智慧社区的现状和系统需求做了深度剖析,规划了系统建设的总体框架;接着运用目前先进的soa架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提出了智慧社区的建设和运营模式,构建了服务系统的信息平台;最后运用系统工程理论和方法,设计了各具独特结构和功能的10个子系统,并对每个子系统的理论和建设做了全面分析。

本馆索书号:D669.3/28

 
 上一篇哈佛双赢谈判课-在双赢中赢得更多  下一篇品质国家战略-日本战略之父规划的新国家蓝图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