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马云的商业预言:阿里巴巴如何颠覆与解构商业世界
【字体: 】【日期:2015/12/1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马云的商业预言:阿里巴巴如何颠覆与解构商业世界 内容简介

   1.全球互联网的大势正在从 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走向dt(data technology),新的思维、新的商业生态圈正在诞生,第一时间抓住商业未来!  

   2.全球互联网的下半场在农村——深耕传统领域的实战指南!  

   3.云时代来临,大数据统治未来——用商业边界战胜技术边界!

   本书主要从马云在阿里巴巴发展的各个阶段所做出的16个商业预言出发,分别从预言的诞生背景、预言内容,以及马云和阿里巴巴为了践行各个预言所做的布局和努力等方面,多元化地阐述了马云一路走来的创业起伏和经营逻辑。这16则预言是梦想,更是一种商业逻辑。有的已经成真,有的正在路上,还有的在2015年刚刚出现,还有待时间的检验。本书侧重以阿里巴巴的真实案例为基础,结合国内外时代背景分析,以时间为节点,以科学数据和众多管理名家的先进理念为依托,能够为广大创业者和企业经营者提供一套基于互联网商业生态系统的思维模式,提高企业经营的成功率。

本馆索书号:F724.6/83

 
 上一篇马说-马千里微信课堂-第一辑  下一篇跨越世纪清华梦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