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演讲上位-总统告诉你表达的力量
【字体: 】【日期:2015/11/2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演讲上位-总统告诉你表达的力量 内容简介

    无论你是公司的ceo,还是一名学生,你都可以从奥巴马身上学到什么。你不是奥巴马,你可能不会成为总统,但是你一定可以成为自己世界的演讲大师!

    本书分析了巴拉克奥巴马在演讲中所展现的高超的说服技巧、有效的表达方式和杰出的沟通能力,讲述了他如何用充满希望的愿景、鼓舞人心的语言、激情活力的风格点燃了人民心中的渴望,赢得了人民的信赖,*终激励人民为梦想而行动。通过本书,你可以学习以下演讲技巧:创造深刻的第一印象;恰当运用肢体语言和有效控制声音;建立共同立场;赢得信任,获得自信;感动人心;清晰地阐述观点;用能引起共鸣的生动形象的语言传达愿景;创造高潮和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等。

本馆索书号:H019/503

 
 上一篇生活在网络化时代的我们-网络化时代青年文化发展趋势研究  下一篇如何训练出高效执行力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