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季羡林谈东西方文化
【字体: 】【日期:2015/11/2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季羡林谈东西方文化  内容简介

    本书的核心思想是主张文化起源多元论、文化交流论, 认为东方文化的综合思维方式可以弥补西方文化的分析思维方式。书中比较完整地反映了季先生对东西方文化的观点, 对于理解季羡林先生的文化思想具有重要的作用。

    季羡林先生是一位大学者,他晚年曾写出一系列谈东方文化将重现辉煌的文章,体现了他长期思考义理之学的结果。本书的核心思想是主张文化起源多元论、文化交流论,认为东方文化的综合思维方式可以弥补西方文化的分析思维方式。《季羡林谈东西方文化(典藏本)》比较完整地反映了季先生对东西方文化的观点,对于理解季羡林先生的文化思想具有重要的作用。

本馆索书号:G0/203

 
 上一篇新青年-时代巨变中的人与事  下一篇天下万世共读之:公共图书馆与阅读推广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