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如何训练出高效执行力
【字体: 】【日期:2015/11/2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如何训练出高效执行力 内容简介

    1,你知道高效能人士和团队为什么拥有很强的执行力?因为他们干好了3件事:设定并分解目标,用规范保证执行,回顾总结并修正  

    2,跟着做,战胜“拖延症”,打造高执行力团队很简单。有4件事,高效能人士永远不会做;合理的目标,有7个特点;分8步走,做好你的计划;3步走,将你的目标细化到每个工作日;达到3个基本要求,就能保证你执行到位;制定保障流程,你必须遵守3个原则;细化流程时,一定要注意4个要求;6个影响团队执行力的因素,必须彻底消除  

    3,手把手教你提高执行力。思考方法逻辑清晰,学习策略和步骤一步一步教你,一看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去做。  

    4,案例丰富,语言通俗。非常有助于帮助理解文章的主旨。  

    5,可以扫描底封二维码,你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提出你的需求。  

    没有执行力,再好的想法都是空想。那么如何训练出高效执行力呢?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如果能运用好训练高效执行力的4大法则,自己都会被自己感动的。这本书告诉你,首先,你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确立自己的目标;其次,你需要学会分解目标,将大的目标分解成一个一个可以实现的小目标;第三,你需要制定一系列的流程和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最后,你要及时回顾和总结经验,在执行的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  

    充实的生活,让人幸福。借鉴高效人士的方法,用21天打造你的超级执行力,让你和你所在团队每天都能充实高效。

本馆索书号:C936/103

 
 上一篇演讲上位-总统告诉你表达的力量  下一篇英语阅读我不怕-美国学生都在用的阅读方法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