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移动互联网时代-生活.商业与思维的伟大变革
【字体: 】【日期:2015/11/2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移动互联网时代-生活.商业与思维的伟大变革 内容简介

    迄今为止*好的移动互联网专著,层层讲透移动互联网的过去、现状与趋势,一书在手,洞悉全局。

唯一明确传授传统企业和个人如何转型的移动互联网读本 ,唯一一部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口碑相传的百科全书式移动互联网读物。

    作者是国内最早、最深入研究移动互联网的专业人士!曾任职于多家著名大型互联网企业,对bat、小米及诸多移动互联网公司有深入详实的研究。

    本书历时三年,条分缕析,深入浅出,字字千金,精良制作,全国轰动上市。 系统而详实地讲述,移动互联网背景下个人、企业的机遇、挑战与转型升级;深刻剖析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与发展蓝图 。

    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360公司董事长、知名天使投资人周鸿祎、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等传统互联网大佬、移动互联网新秀交相力荐此书!全国数百家报纸、上千家商业、科技、互联网新媒体争相报道热议。

    全书讲述了移动互联网产生原因、背景与现状,并对未来的趋势做出了精准的预测。移动互联网如潮水一般席卷着世界,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无论是我们的工作还是生活,都受其极大的影响。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全世界商业和科技创新的源泉,发展的加速器。其滂沱气势正革新着旧有的世界与秩序,成为当下时代最大的机遇与挑战。   

    如何在移动互联网上销售自己的产品?如何在通过移动互联网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如何通过移动互联网建立自己的品牌、深化自己的影响?如何依靠移动互联网更好地为企业和个人服务,为生活和工作添加动力?……   

    作者深入十余个当下做火爆的行业,系统而详实地讲述,移动互联网背景下个人、企业的机遇、挑战与转型升级。他条分缕析,披沙拣金,总结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描绘出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的商业发展蓝图。

本馆索书号:F062.5/37

 
 上一篇天下万世共读之:公共图书馆与阅读推广  下一篇创业大浪潮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