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天下万世共读之:公共图书馆与阅读推广
【字体: 】【日期:2015/11/2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天下万世共读之:公共图书馆与阅读推广 内容简介

      吴晞所著的《天下万世共读之》系《中国当代图书馆馆长文库》之一,本书共分上下两编,上编是关于公共图书馆的内容,包括图书馆精神、理念、核心价值等基础理论的研究,对于信息技术在图书馆的应用也提供了经典的案例。下编是有关阅读推广的内容,包括公共阅读理念、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方法、对数字阅读趋势进行辨析、个人阅读体会等。

    吴晞,原籍山东蓬莱,1955年生于北京。1982年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系毕业。同年供职北京大学图书馆,任馆员、副研究馆员、研究馆员。1996年调任文化部图书馆司,任文献资源处处长。1998年起在深圳图书馆任职至今。现任深圳图书馆馆长,深圳市图书情报学会理事长,广东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图书馆学报》副主编,中国图书馆学会科普与阅读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公共图书馆》杂志主编。文化部优秀专家,深圳市政府津贴专家。多次领衔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曾荣获文化部首届“中国文化创新奖”。正式出版专著十余部、译著两部,发表论文五十余篇。

本馆索书号:G259.2/16

 
 上一篇季羡林谈东西方文化  下一篇移动互联网时代-生活.商业与思维的伟大变革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