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诺贝尔文学奖名家名著精读
【字体: 】【日期:2015/11/2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诺贝尔文学奖名家名著精读 内容简介

    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的泰戈尔、罗曼·罗兰、叶芝、黑塞、福克纳、海明威、萨特、肖洛霍夫、川端康成、马尔克斯,他们所创造的世界文学景观具有超越民族、超越国家、超越时空的不朽性,可以丰富人的思想,升华人的精神,是人类所获得的巨大精神财富。能在文字间与他们相识,是我们无上的幸运。

    在诺贝尔文学奖百余位获奖者中,我们精选了96位得主,编纂了这本《诺贝尔文学奖名家名著精读》。为使读者快速了解“诺奖”作家及其经典作品,全书按照“诗歌”“小说”“戏剧”和“哲学历史”的顺序分别介绍,且在每个获奖者介绍中还设有“作家生平”“名著概述”和“名著导读”三个版块。在“作家生平”中,读者可以简要了解作者的成长过程,以及他(她)所从事文学创作的契机和成就;“名著概述”主要是作者经典作品的简述与影响;而“名著导读”则是对作品内容的梳理与导览,可以帮助读者加深对作品的理解。

本馆索书号:I106/127

 
 上一篇英语阅读我不怕-美国学生都在用的阅读方法  下一篇新青年-时代巨变中的人与事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