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博赞学习技巧
【字体: 】【日期:2015/11/25】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博赞学习技巧 内容简介

   东尼·博赞“思维导图”系列图书,已被译成35种语言,风靡200多个国家,总销量突破1000万册! “思维导图”这一21世纪全球革命性的思维工具,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学习、掌握和使用。目前,新加坡已将思维导图全面引进全国的中小学教育中;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世界名校专聘东尼·博赞为客座教授,讲授思维导图的实际应用;微软、ibm、甲骨文、迪士尼、通用汽车、强生、3m、摩根大通、汇丰、高盛、伦敦警察厅等,正在使用东尼·博赞的学习方法,并将思维导图加入到员工的培训之中。  

   全球几乎所有发达国家、大型组织、跨国集团、知名院校,都在教授和使用思维导图,以这一工具来训练人们的高级思维方式,开发拓展大脑无穷潜力,提升个人、组织甚至整个社会的效率!  

   本次最新修订东尼·博赞最经典、最核心的五本“思维导图”系列。系列采用全彩色、精装,加入最新修订内容,包括:特别由东尼·博赞本人更新了为国际培训课程最新研发和改进的一系列实用训练实例、众多从未披露的精美思维导图、写给中国读者的亲笔信等,全新改版,重装上市。经典中的经典,非常适合收藏及赠送友人。  

   东尼·博赞“思维导图”系列包括:《思维导图》《启动大脑》《超级记忆》《快速阅读》《博赞学习技巧》

   “思维导图”系列 《博赞学习技巧》是东尼·博赞专为那些需要大量阅读思考的职业人士,以及应付各种考试、课堂测验、学期论文写作等方面的学生专门编著的,目的是提高他们应对能力。书中包含博赞有机学习技巧(bost)专题。《博赞学习技巧》是东尼·博赞在学习技巧、脑力、学习后回忆、发散性思维、专注力、多维记忆工具和思维导图等领域40多年经验的总结。作为全新典藏版,并特别由博赞本人更新了为国际培训课程最新研发和改进的一系列实用训练实例。

本馆索书号:B804/29-1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生活在网络化时代的我们-网络化时代青年文化发展趋势研究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