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哈佛大学第一堂心理课
【字体: 】【日期:2015/11/2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哈佛大学第一堂心理课 内容简介

    中国的学生对哈佛的教育理念还是比较依赖的,甚至有点崇拜。哈佛大学以其独特的教育方式在世界享有盛名,而哈佛大学的心理学课程更是让哈佛校园以外的普通人充满好奇和期盼。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让越来越多的人饱受心理疾病的侵害。尤其一些大学生和中小学生的心理问题越来越突出,本书以大量实例以及故事的叙述形式为广大读者奉献一道“哈佛心理大餐”。本书是一本能够让你展现自我魅力的经典之作!同时也是一本用哈佛大学的视角了解心理学课程的巅峰著作!

    这是一本汇集哈佛大学里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心理故事书,主要包括哈佛教授讲述过的心理故事、哈佛学子经历过的心理故事、根据哈佛的教育理念面收集的心理故事。应该说,这本体现了哈佛大学在心理学教育上的一些成功案例,对于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很有帮助。书中的心理故事不仅精彩,而且直通心灵,富有哲理,是青少年受益一生的心理财富。本书在写作过程中,借鉴和参考了大量的文献资料,尽可能地体现哈佛的教育精髓。

    余世伟,畅销书作家、人际关系研究专家。已出版书籍有《好职位是干出来的》《哈佛剑桥都不教的46堂课》《人脉滚雪球》《人脉投资课》《精准执行》等。

本馆索书号:B84/427

 
 上一篇让梦想照进现实:最受欢迎的24堂梦想训练课  下一篇知止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