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知止
【字体: 】【日期:2015/11/24】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知止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了在欧洲,十多年来,尤其是意大利,已有许多团体、人士提出“慢活”的主张,从生活上、工作上放慢脚步,不要再那么急促、紧张、杂乱,而是悠游自在地品味人生的美好风景。然而这种欧美近年来流行的慢活哲学,其实我们的老祖宗早已提出过相同的观念,只是名词不同、说法不同而已。

    朱荣智,1981年7月荣获文学博士学位。曾任台湾师范大学国文系教授,退休后转任元培科技大学教授。著有:《改变一生的52个字》、《改变一生的人生三书》、《善待自己宽待别人》、《改变一生的孔子名言》、《改变一生的孟子名言》、《改变一生的老子名言》、《改变一的生庄子名言》等三十余本书。

本馆索书号:B821/913

 
 上一篇哈佛大学第一堂心理课  下一篇美国的智慧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