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我是微商-月入50万微商修炼笔记
【字体: 】【日期:2015/10/22】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我是微商-月入50万微商修炼笔记 内容简介

    华人微商协会核心导师、万人迷微商导师、音媒体第一人首次公开分享自己成长和成功经验,已帮助5000家企业和数百万人走上微商路。

    从人性出发,道与术结合,从创业思路、品牌打造、信任培养、吸粉、营销、内容、团队、社群、自我学习等9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微商必备的方法和经验。

    徐东遥师从人性营销第一人黄佰胜老师,在传统营销、销售智慧中,结合互联网思维,整合了社群基因、品牌定位、价值塑造、说服力成交模型,化繁为简,打造出了可以复制的微商成长体系。对于微商,徐东遥有他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玩法。      微信之父张小龙说:“我特别希望,微信能帮助到个人,让个人能发光。一个人只要有一点点想法,就可以有100个读者。哪怕一个盲人,只要有一技之长,比如按摩,也能通过微信找到他的100个顾客而生存下去。那么这个盲人,也可以有自己的品牌,自己的粉丝群,自己的客户。”   

    徐东遥说: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未来人人皆微商  跨界产生第一  享受被卖的过程  分享是最好的销售  

   “自己”是自己最了解的产品,参与即学习,分享即营销,内容等于传播,服务等于营销,炫耀好过沉默,自恋好过自卑  话讲得好可以马上洗脑,字写得好可以马上催眠。

  每成交一位客户的故事,都可以帮助我们成交大量其他的客户,一切简单易行、行之有效的营销方式都是微营销——不要害怕丢脸,脸丢完了就没脸可丢了,别人才会给你脸,持续不断地提价值,把陌生人变成粉丝,把粉丝变成客户,把客户变成合伙人。

    微商大忌是透支自己的信任;微商大成是积累自己的信任。绝活就是:我知道的你不知道  ……

    本书是微商领域极具说服力、实战性和技巧性的著作,作者是华人微商协会的核心导师和“万人迷”微商导师,曾帮助超过5000家企业及数百万个人成功走上微商路,本书是他个人成长经历和实战经验的深度总结,为所有想做微商和刚开始做微商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一套系统的方法和大量罕见的技巧。  

    本书一共10章,分别从以下10大方面展开了详细而有深度的讲解:  

如何起步:主要总结了微商的4重境界和8种创业思路,这是做微商之前必须清醒认识到的;  

如何打造品牌:分享了如何快速成为微友心目中的明星的6个技巧和微商常见和*容易被忽视的7个禁忌;   

如何培养信赖感:总结了如何让陌生人变成朋友并建立信任感和依赖感,直到最后达成交易;   

如何吸粉:讲解了如何获得前1000位的天使好友、线上吸粉的7种方法、线下吸粉的7种方法、如何让转载/分享/评论爆棚,以及吸粉的4个终极秘诀;   

如何营销和销售:毫不吝啬地分享了“如何成交高端人脉”等5个营销绝招,以及“‘回马枪’销售法、树敌式销售法”等9个销售绝招;   

如何生产有吸引力的内容:作者在这个方面独辟蹊径,分享了他是如何开辟了电台音媒体这个蓝海并成功成为“音媒体”第一人的;  

如何让团队裂变:主要讲解了微商应该如何组建团队、扩大团队和管理团队;   

如何玩转微信群:详细介绍了加群、混群、建群、养群,以及线下沙龙的社群新玩法;   

如何巧妙利用红包:以微信红包的玩法为主,独家纰漏了作者通过微信红包引爆营销,疯狂成交的奥秘;  

如何学习并快速成长:作者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出了能帮助微商高效学习的方法。

本馆索取号:F713.36/710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黑客大曝光:移动应用安全揭秘及防护措施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