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第一年
【字体: 】【日期:2014/12/22】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内容概述

    经过对人们的学习方式进行多年研究,作者推出了这一丛书,旨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释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话题。本书内容以故事的形式呈现,妙趣横生,发人深省。      

    有时大学第一年的生活会让你无所适从,就像一场丛林探险,你不知道路在何方。美国有34%的大一新生因无法适应大学生活而在一年后选择离开。主要原因是:对就读的学校没有归属感;思乡成疾;经济困难;学业成绩不理想;社交不愉快。其实这些问题大多数都可以避免。   

    本书作者肖恩赫夫龙十多来来一直在做大学学生工作,主要负责大一新生转型和大学第一年体验。本书将以讲故事的形式帮助大一新生为大学第一年做好准备——从社交、学业、情感挑战等几个方面为大一学生进行指导,并指出了取得成功所需要的资源。   

    正如一位管理者所言:“你不会不拿地图就去新的地方旅行……所以不要不带着这本书开始大学新生活!”

本馆索取号:G645.5/100

 
 上一篇星云大师谈智慧  下一篇你不可不知的户外知识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