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时寒冰说—未来二十年,经济大趋势
【字体: 】【日期:2014/11/28】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内容概述

    时寒冰集迄今最重要的作品,集20年研究之大成。时寒冰是著名经济趋势研究专家,在《时寒冰说:未来二十年,经济大趋势》(分为“现实篇”和“未来篇”两本书)著作中,作者把20年趋势研究的成果倾囊相授,是迄今最为重要、最有分量的作品。   

    美国一霸独强和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使得任何一个国家的趋势演变都不再是孤立运行的。要看清中国未来的大趋势,就必须站在大国博弈的战略高度,以全球化的视野去做分析。本书围绕三条主线展开:中国自身——推动趋势发展的内在力量;美国——全球趋势的主导者;全球大国的能源角逐、地缘博弈等——大趋势的动态影响力量。这三条主线互相补充,遥相呼应,指明了未来大趋势的演进路线。看懂了本书,世界和未来在你眼中就是透明的!  

    时寒冰有着全球大棋局的视野、敏锐的洞察力,以及经济金融学、地缘政治学、军事学、战略学等综合背景,他用海量的原始数据和资料,抽丝剥茧,论证未来会发生什么,旗帜鲜明地指出在2012~2015年大转折、大纠结后,2016~2022年将爆发全球性的经济危机,美国会再次利用危机“剪全球羊毛”;2023~2034年进入大滞胀时代。推导出国内与国际趋势演变的必然方向,可以说是经济学界的大预言家,未来20年财富保值增值必读。这是一部让人清醒的好书,它展望了2034年以前中国、美国和全球的宏观大势,详细地分析、预测了2034年以前的房价、大宗商品、美元、人民币等的大趋势。本书并非简单地给出结论,而是详细地写下了整个推导过程。如同带领读者一起分析,穿透层层迷雾,一步步找到趋势的发展方向。细读这本书的读者朋友,也是沿着自己的思路,根据专业的数据、资料,自行推导未来的发展趋势,不仅可以得到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更可以学习、掌握系统分析趋势的基本方法。

本馆索取号:F113.4/24:1

 
 上一篇2014中国经济预测与展望  下一篇历史的镜子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