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微信营销揭秘-战略认知+运营策略+效果评估+行业案例
【字体: 】【日期:2014/11/12】 【作者/来源:许燕 】 【阅读: 次】 【关 闭
 

 

内容概述

    如果你想吸纳更多的用户,挖掘消费者需求;如果你想进行客户关系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如果你想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购买、到反馈的一站式服务,为他们提供更精彩的互动体验;如果你想提升品牌知名度,进行口碑营销;如果你想在巨头争霸、赢家通吃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抓住一次改变自己和企业命运的营销机会;如何才能做好微信营销?微信营销的核心是用户,关键是运营。微信营销就是要利用用户来赢得用户,最终赢得利润。而赢得用户的关键就是运营,运营需要利用一定的技巧先去找到用户,然后培养用户,树立为用户服务的意识,与用户不断互动,不断去挖掘老用户的价值,并且拓展新用户。微信营销就是要遵循为用户服务,为用户带来价值的原则,不断去引导用户去分享,进行口碑传播,从而达到营销与盈利的目的。这是一个你为人人,人人才会为你的时代。
    做好微信营销,你需要结合这本书提供的策划和方法去懂得你的用户,因为只有更懂得用户,用户才会给你丰厚的回报。如果你想脱颖而出,你需要多花点心思,这本书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本馆索取号:F713.365.2/41

 
 上一篇北大清华给我们的24堂财富课  下一篇控制力-哈佛学生必修公开课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