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汽车应用材料(“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字体: 】【日期:2012/12/24】 【作者/来源:SysAdmin 】 【阅读: 次】 【关 闭
 
  

作者: 李明惠

本书是为了配合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以及适应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汽车类基础课程教学需要而编写的。在内容组织上,基于工学结合的课程改革需要,根据汽车构造和汽车运行情况对现代应用材料展开应用性和拓展性的知识介绍,并及时跟进对现代汽车新材料和新技术应用的介绍。全书共8章。内容包括汽车材料概念、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汽车其他工程材料、汽车燃料、汽车用润滑材料、汽车工作液和汽车美容材料等。本书可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高等专科学校汽车类专业的师生使用和参考,也可作为汽车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汽车维修技师和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参考用书。

下载全文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汽车自动空调技术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