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图书馆自修室管理规定
【字体: 】【日期:2014/5/29】 【作者/来源:SysAdmin 】 【阅读: 次】 【关 闭
 

1、自修室是读者自习的场所,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2、自修室为公共场所,钱包、手机、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以防丢失。

3、举止文明,衣着整齐,请勿穿着背心、拖鞋入内,请勿在室内大声谈话、吃零食、嬉戏打闹、吸烟、随地吐痰,手机请调至静音状态。

4、读者应爱护室内清洁卫生,文明使用室内设施及家具,勿随意搬动室内桌椅,勿在桌椅上写字、涂划。

5、室内座位供读者平等使用。请勿以任何形式抢占座位,对于占座物品,管理员有权进行清理,按无主物品放在指定位置。暂时离座的读者,请写明真实离开时间的纸条于桌面,30分钟未返回,其他读者有权移开物品使用此座位。

6、自修室内空调开放时,出入请自觉随手关门。

7、本管理规则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上一篇图书馆存包柜管理规定  下一篇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管理规定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