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
【字体: 】【日期:2012/11/15】 【作者/来源:图书馆 】 【阅读: 次】 【关 闭
 

    2012年11月14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图书馆同仁一行18人在副馆长邱晏的带领下来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副馆长王玉鸿及各部门主任在图书馆四楼教师资料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王玉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总体概况、资源建设、人员队伍、机构设置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图书馆不断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的做法:如举办读书节、服务宣传周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信息素质教育;努力创造条件,开展科技查新服务及信息咨询服务等。客人对我院图书馆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积极探索开展多项服务的敬业精神和取得的成效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着重就在代查代检服务和科技查新服务中开展合作的设想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广东工业大学图书馆是广东省属重点高校图书馆,下设的科技查新中心已取得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资质,他们工作中很多好的思路和做法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双方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对口交流,相互切磋学习。会后,广工龙洞校区图书馆一行参观了图书馆。

                     

    通过交流活动,加深了馆际间相互的了解和认识,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开阔视野、增进合作的目的,对图书馆服务业务的进一步拓展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第二届广东省高校图工委高职分委会第二次常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图书馆到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馆长信箱